恩施市:童音颂祖国

A-   A+
发表时间:2021-05-10 15: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的祖国美丽而宽广,我们的民族勤劳而坚强……”5月5日,恩施市少儿科技图书馆内,童音清脆,歌颂祖国。当天,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208班首个“读书月”读书分享活动在这里举行,孩子们通过诗朗诵、打快板、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分享阅读快乐。该活动也是响应施州民族小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童心向党 阅读润德”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该校以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创建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提升学生阅读兴趣,拓展学生阅读视野,营造浓郁校园书香氛围。 (恩施日报 恩施图片库 陈英 李仁洪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