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实验一小龙池校区开展“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10 11: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7日,麻城市第一实验小学龙池校区六(1)班利用班会组织学生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分享红色故事”主题活动,孩子们一个个激情飞扬地走上讲台讲述精心准备的红色故事。

  为引导少先队员们重温历史峥嵘岁月,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该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重要的一课贯穿全年,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学党史共成长”百年党史进课堂系列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唱红歌、观看《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时代见证者》等视频影像资料、讲红色故事等多种方式,学党史、颂党恩,教育学生树立信念,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党史学习进课堂,红色教育入童心。下一步,该校将依托思政、语文、阅读等课程资源,利用升旗、班会、演讲比赛、六一文艺汇演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进课堂,让孩子们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学好知识本领,当好接班人。(黄冈日报 通讯员张秀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