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爱心粥店献爱心 志愿服务办实事

A-   A+
发表时间:2021-05-08 17: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8日早上6点30分,宜城市委宣传部志愿者来到免费爱心粥店振兴路总店,为该店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宜城免费爱心粥店成立于2017年10月,由爱心人士徐玲无偿提供门面,石永红、蔡钱钱、王照芝等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筹建。4年来,爱心粥店先后为环卫工人、老年人、流浪者、低保户等特殊群体免费提供爱心早餐达到63000多人次。2020年,宜城爱心粥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提名、湖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当天早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在店里忙着帮忙打饭、加菜,环卫工人、老年人吃着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十分满意。

  宜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超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一碗粥盛满的是一碗爱,温暖的是一座城。好人一定会有好报,有德者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收获!”刘超说,今后,全市志愿者要将到爱心粥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倡导更多志愿者热心公益,传递爱心。同时还要大力扶持爱心粥等全市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支持志愿服务项目走深走实,让“好人好报、德者有得”蔚然成风,推动宜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楚都宜城网 记者李勤 通讯员杨邦元)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