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来孝调研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1-05-08 10: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来孝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文明校园创建等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陪同调研。

  余红岚一行实地调研了高新区高新嘉园社区、三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玉泉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和益邦社工志愿服务站工作情况,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余红岚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市巩固既有成效,积极探索先进经验,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助力孝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健全完善中心(所、站)的组织、制度、机制等内容,围绕群众需求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对标对表”“按图施工”,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着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统筹整合职能部门志愿服务资源,发挥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作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孝感日报 记者黄佐君 通讯员周登攀)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