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青春 筑梦未来——仙桃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风采展演侧记

A-   A+
发表时间:2021-05-07 16: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有梦的人生才精彩,奋斗的时光最美丽。4月30日,仙桃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风采展演在演艺中心开幕。全市优秀团员代表齐聚一堂,汇集成“阳光金”“活力橙”“守护蓝”“志愿红”“生态绿”五色青春代表队,依次上台表演,尽展青春风采。

  演出在大型歌舞《党旗飘飘》中拉开帷幕,情景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舞蹈《五月的鲜花》、歌伴舞《志愿者一起来》等节目依次上演,融歌、舞表演为一体,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阵阵喝彩。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美丽仙桃,值得我们为之奋斗。”舞台中央,大荧幕上出现一个熟悉的面庞,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仙桃“快递小哥”汪勇发来视频倡议,成为全场焦点。汪勇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仙桃人,去年疫情期间,他带领志愿者团队义务接送医护人员,在最困难的时候为医护人员提供帮助。今年2月,汪勇荣获“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

  “这份荣誉,寄托着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新时代青年的鼓励与厚望。”现任湖北顺丰速运公司分部经理的汪勇,向广大团员青年倡议,让我们并肩携手,大胆实践,千方百计谋大业,艰苦奋斗创新业,朝气蓬勃干事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沐浴金色阳光,我们在国旗下成长。伟大的祖国,今天,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向您报告。”五彩青春之“阳光金”代表队,来自实验四小的胡宸轩、荣怀学校小学部的刘雨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发言,庄严承诺——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仙桃中学曾宝怡,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关翺塽,孝雅使者志愿服务站柳咏飞、李夏,湖北聚孚膜科技有限公司张文杰分别代表“活力橙”“守护蓝”“志愿红”“生态绿”, 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以青春的名义作出庄严承诺。

  青春,因勇于担当而伟大;青春,因砥砺前行而无畏。在优秀代表集体宣誓环节,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志愿者、创业青年纷纷走上舞台,作出郑重承诺,“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宣誓声,响彻现场,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张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