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5.8博爱周”应急救护培训进乡村

A-   A+
发表时间:2021-05-06 17: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竹山县志愿服务总队、竹山县志愿服务总队红十字支队共同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进乡村”志愿服务走进竹山县深河乡。

  本次博爱周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大力宣传应急救护、自救互救理念和方法,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提高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率,提高公众面对紧急情况时施救的信心,进一步提升“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

  培训中,受邀前来讲课的县人民医院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结合参训人员特点,精心备课,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生动讲解日常救护知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了居民自救互救、防灾避险能力,使居民在灾害和突发事件到来的第一时间、第一地点能够正确及时采取有效的救护措施,自救互救,挽回生命。(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竹山县红十字会 陈金枝)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