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襄阳站)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1-04-29 11: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襄阳站)开班。市创文指挥部工作人员,市直创建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城区(开发区)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老河口市负责创建工作的同志,城区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社区书记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一处负责人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和负面清单,解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点位的相关要求。同时,鄂州、十堰、荆门等城市交流了当地创建文明城市的经验做法。

  培训班以文明城市创建如何更好地认识新时代新形势,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展现新长效新贡献,开创新气象新局面,进行了全面部署、系统辅导,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高改进创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创文办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步之年,各地务必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补齐创建认识上的不足和标准掌握上的缺陷,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达标,实现创建头年漂亮开局。(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