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季度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4-29 16: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29日,丹江口市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十堰市第一季度县域文明指数第三方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市城管局、住建局等单位及街道办事处就“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和城市立面、油烟(烧烤)、非法营运等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大力推进8个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创建任务;要对标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组织开展点位不达标专项整治、不文明养宠专项整治、乱停乱靠集中整治、文明交通整治、洁美家园整治、硬件缺失问题排查等6个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加压奋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发力、万无一失;要正视问题、攻坚克难,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心用力、精细规范;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强化举措,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力、善作善成;要统筹协作,强化督导,发挥部门联动效应,着力打造志愿之城,坚持立足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理念,把创建工作逐条逐项做实做细做好,为丹江口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顺利实现贡献应有的力量。(丹江口市创文办 蔡伟伟)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