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下陆区:讴歌党史伟业 传承红色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08: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27日,黄石市下陆区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通过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在党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中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昂扬奋进的开场舞《不忘初心》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随后,白马山小学、团城山街道办事处、下陆公安分局、黄石人本轴承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与企业,为观众带来了《光辉的信仰》《破晓的曙光》《一切为人民》等17个精彩纷呈的朗诵与歌舞表演。“我们不会忘记,秋收的长缨,八一的枪声……”“秦岭太行是你的手臂,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炙热而深情的朗诵,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久久不能平复。

  活动中,下陆区还为获得2021年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以及下陆青年五四奖章、青年岗位能手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授牌和颁证。(黄石日报 记者 王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