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大悟孝昌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5: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大悟。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熊友华以《学百年党史聚智慧力量》为题,为大悟24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熊友华从“党史学习正当其时——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百年波澜壮阔——党史基本脉络是怎样的;知史鉴今再创辉煌——党史给我们什么启示”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引导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力量和实践的力量。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通俗易懂,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和重大意义。

  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报告对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重要辅导作用,要深刻领悟、弄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转化为推动大悟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大悟县要求以省委宣讲团来大悟宣讲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学党史中知真理、提站位,在悟思想中强信念、明方向,在办实事中践初心、担使命,在开新局中显担当、展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准对接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和市委“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孝汉同城、多元支撑”区域发展布局,抓牢发展第一要务,狠抓“两资一促”和重点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功能镇区、和美乡村、实力产业”三项行动,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大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又讯记者杨勘特约记者高玉峰通讯员程书广4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到孝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导熊友华作专题宣讲报告。

  熊友华以《学习百年党史、聚智慧力量》为题,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基本脉络、党史给我们什么启示”三个方面,对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提炼精准、理解深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让他们更加深刻感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接下来,他们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增强政治定力,厚植为民情怀,结合职责、立足岗位,找准找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县域经济争先进位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推进绿色崛起、建成山区强县的信心和动力。(孝感日报 记者李建新 特约记者龚红焰 李杨 通讯员易荣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