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领导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5: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7日,孝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汉平一行,深入孝南区、高新区部分社区、小区、市场等地,实地调研察看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何开文、张汉平一行先后到高新区西杨社区、春尚小区、严桥市场、汉光小区、同升社区,孝南区建设路菜市场、园林小区、北京路转盘绿地等地,现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公厕等建设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孝南区、高新区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何开文指出,这一轮的创建工作,基础更完善,准备更充分,但面临的重难点问题仍然存在。孝南区、高新区作为创建主责区、主战场,必须下大决心、下真决心细化方案,久久为功推进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明责、领责、到岗、到位,将“包保”真正落到实处。要全面动员,到户到人,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城市创建的热潮。

  张汉平指出,孝感城市创建工作既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攻坚战,刻不容缓,正当其时。孝南区、高新区及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建章立制、密切协调、通力合作,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孝感日报 记者谢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