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青少年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1: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按照市委、团省委部署,4月26日,荆州团市委召开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动员备课会,20余名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集中备课。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吴晓兵为宣讲团成员示范授课。吴晓兵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内容、宣讲技巧、宣讲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类别青少年特点,提出分层分类分众的授课思路。与会宣讲团成员围绕宣讲计划安排、内容形式和重点难点等进行研讨,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团市委将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全市各县(市、区)、功能区、国有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部分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中小学等青少年聚集地,组织开展多场与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面对面、互动式、分众化的党史宣讲活动。(荆州日报 通讯员黄琛琛记者马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