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科技大篷车”开进校园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0: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活动现场 通讯员方娟娟 李萍 全媒体记者李静摄

  4月21日,满载科普仪器的“科技大篷车”缓缓驶进襄阳市松鹤路小学,为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

  各年级师生分批次参观展览。汽车差速器、磁力转盘、双曲狭缝等科技成就令师生大开眼界。各种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体验项目,让学生们兴趣盎然。学生们实践操作了“猜生肖”“旋转的银蛋”“3D影像”“共振环”“三相交流发电机”等科技项目,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学校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启迪了他们的创新思维。(襄阳晚报 通讯员方娟娟 李萍 全媒体记者李静)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