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保康”全民阅读月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09: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保康县启动2021年“书香保康”全民阅读月活动,以诵读经典、节目展演、图书进校园等方式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

  当天上午,县实验小学操场上,古色古香的诗词书画展演、激情澎湃的经典文章诵读、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宣讲正在上演,为现场人员带来一场阅读盛宴。

  活动现场,县图书馆与县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以“红色经典阅读 点亮爱党红心”为主题的图书进校园活动,提供少儿类、文学类、红色读物等3000多本书籍,供学生免费阅读,提高学生们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美好与魅力。下一步,县图书馆将积极利用送书下乡、图书进校园等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全民素质,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

  据悉,“书香保康”全民阅读月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和旅游局、新华书店等单位承办。活动以“学党史国史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全县启动2021年“书香保康”全民阅读月活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童心向党诵经典”红领巾小书虫荆山楚韵读书节优秀节目展演。

  师生们表示,将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积极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打造书香校园,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襄阳日报 通讯员付乐 汪镇杰 樊世琦 全媒体记者周建春)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