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巾帼宣讲团走进妇女群众 田间地头话党史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6: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田间路旁树木青翠,大棚果园绿意氤氲。4月23日,潜江市妇联“巾帼初心耀潜城、红色引领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大宣讲活动走进位于广华街道的巾帼农业产业基地。“在田间地头里听党课还是头一回,气氛好、感受深,让人受益匪浅!”在广华寺街道办事处柳陂新村市文康生态农业公司果园里,青龙村妇女代表陈小莉颇有感触地说。

  

潜江市妇联主席郭婷讲党课

  “百年来广大妇女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将红色基因融入自身血脉,在波澜壮阔的长歌史诗里书写不可磨灭的巾帼篇章。”潜江市妇联主席郭婷以“学党史 感党恩 同心奋斗新征程”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和任务、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大事记和湖北妇女运动史,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初心使命理解更深,工作劲头也更足了,将结合自身工作,发展好本地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使红色力量成为妇女群众脱贫致富的思想基石。潜江市文康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市巾帼建功标兵刘殿琴说:“我会朝着自己的新方向不断前进,带动更多妇女姐妹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党史,也是回望初心、审视自己的过程。作为一名社区妇女工作者,我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服务好社区群众的工作使命。”潜江广华街道向中社区工作人员宋鸿羽表示。(潜江市妇联)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