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召开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6: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7日,仙桃市召开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认真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具体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思想上要“拧紧发条”。创城是政之所向,是民之所望,是责之所在。要通过创城,推动广大未成年人养成文明的举止、健康的体魄、和谐的身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使文明创建与课堂教学相融合,与德育体艺活动相融合,与家庭、社区教育相融合,让文明城市创建与学校文化建设合而为一、相得益彰。

  印家利要求,行动上要“对准靶心”。突出党建引领的主线,压实学校安全责任,拉出文明创建的高线,准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变化、新要求。

  印家利强调,落实上要“扛起担子”。掌握业务知识,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加快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落实,为仙桃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教育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宣誓。仙桃中学、仙桃二中、仙桃小学、胡场二中等学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仙桃日报 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