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青少年学党史暨第21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6: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7日上午,天门市青少年学党史暨第21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市育才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是“红心向党奋进天门”,由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主办,市育才小学承办,以节目汇演的形式进行。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师生们以舞蹈《闪闪红星》开场,身穿红军战士服的师生们精神抖擞,把观众仿佛带入了那段峥嵘岁月;情景剧《一堂党史教育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党史故事更形象,更深入人心;亲子说唱《天门,天门》、民歌对唱《万年青》唱出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讲故事《铁血男儿曹志坚》、歌曲《红星联唱》、诗朗诵《盛世中国》、器乐合奏《我的祖国》 《诵读领导人寄语》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节目在经典诵读《英雄礼赞》中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全阅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教育局局直单位、各学校有关负责人,市育才小学全体师生共4000多人参加活动。(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鄢紫)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