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莲湖花园小区开展“清洁家园 我在行动”志愿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6: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4日,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黄泥坝社区莲湖花园小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 我在行动”志愿活动,发挥红色引领作用,让“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深入人心。

  当天,该服务队3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小区一期临街商铺前,清理商铺前人行道和绿化带上的垃圾、落叶、牛皮癣、排水沟等。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商铺附近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是黄泥坝社区组织的环境卫生整治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莲湖花园小区报到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结束后,按照黄泥坝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制”要求,“联心社”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累积了志愿服务积分,兑换了小礼品。(恩施晚报 通讯员董兰涛 闫聃)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