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图书馆系列活动迎“世界读书日”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5: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鄂州市图书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系列全民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阅读和享受阅读。

  从4月12日起,市图书馆先后送图书到临江乡综合文化站、范墩小学、长岭小学、市五中等共6000余册。

  在此期间,该馆还举行了“重温红色经典找寻时代记忆”电影放映活动,《地雷战》《遵义会议》等影片,吸引了众多老少读者。同时,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梦想从阅读开始成功从脚下起步》“世界读书日”主题展。

  另外,市图书馆还在一楼的数字阅读专区,特别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红色图书、电子资源,为广大读者提供了红色经典阅读平台。(鄂州日报 通讯员吴兵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