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300余名基层业余文艺骨干受训广场舞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6: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27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群艺馆小分队下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4月14日至4月23日,在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群艺馆小分队广场舞培训活动,培训基层业余文艺骨干300余名。

  市群艺馆开展广场舞培训十余年,2015年开始在全市各乡镇推广。2020年,受疫情影响,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培训下基层活动取消。

  培训现场,学员们纷纷上前与熊薇老师交流舞蹈心得,预定舞蹈教学视频。“去年太害怕了,我都不敢出来和大家一起跳舞。”鄂城区的一位阿姨激动地说,“这是我两年来最开心快乐的一天。”

  据介绍,此次培训的2支舞蹈《万水千山总是情》《康定溜溜城》的分解动作,将会以“云”课堂的形式,在微信公众号和抖音“鄂州市群众艺术馆”中发布,持续深化培训的广度和深度。(鄂州日报 通讯员刘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