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沼山镇唱诵红歌“快闪”献礼建党百年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5: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4月16日,沼山镇张裕钊文化园广场上传出阵阵嘹亮的歌声,伴随着温暖熟悉的旋律,沼山镇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各行各业近500人手持国旗,按“100”的造型列队,高声合唱,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无论是稚嫩的少先队员还是头发苍苍的老党员,都热烈挥舞着红旗,举着庆党百年祝福牌,满怀深情放声高歌,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激情澎湃的红色旋律在广场上久久回荡。

  据了解,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沼山镇迅速掀起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踊跃参与“党史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祭英烈学党史活动”中,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鄂州日报 记者胡倩 通讯员余定国)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