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举办读书日活动 引领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5: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23是世界读书日,为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当天,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党史诵读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县教育、文旅、新华书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等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组织学生在“绿书签”上签名等形式,号召青年学生主动阅读、文明阅读,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积蓄力量,县实验二小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代表宣读了“《扫黄打非·护苗》”倡议书,结合党史教育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学生代表展示了“经典诵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该县新华书店与县图书馆联合将经典书籍和红色图书带进校园,通过展示丰富的文献资料,带领读者诵经典、品文化,共同传承红色基因。

  该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吴俣表示,古语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得一本好书,就像拾得一位良师,一位益友,所以不仅要在世界读书日读书,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多读书。(咸宁日报 全媒体记者陈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