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8处革命文物点 入围全省革命文物名录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5: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湖北省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其中,赤壁市8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获准成功录入。

  本次全省首批革命文物核定公布工作,按照国家文物局有关要求和标准,结合湖北省革命文物资源状况,对全省革命文物进行全面梳理和认真核对,并征求了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意见,形成了湖北省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日前,第一批湖北省革命文物名录公布,全省共有不可移动革命文物1018处,可移动珍贵革命文物2810件(套)。

  其中,赤壁市的羊楼洞志愿军烈士墓、鄂南秋收暴动会议遗址、怀英塔、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鄂南根据地、随阳老区烈士纪念碑、枫桥烈士纪念碑、望夫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原67预备医院旧址等8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入选。(咸宁日报 通讯员宋成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