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开展“七彩童年心向党 红色故事伴成长”流动图书进校园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8 15: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7日,郧西县图书馆携手十堰市图书馆走进郧西部分学校,开展“七彩童年心向党 红色故事伴成长”流动图书进校园活动。

  在城关镇寺沟幼儿园教室里,来自十堰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认识党旗、党徽,并且生动形象的向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倔强的小红军》红色革命绘本故事,市图书馆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形式多样的精彩绘本,一起互动学习了手势舞,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中。

  活动现场,县图书馆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将精心挑选的300多册经典绘本、期刊等适合幼儿阅读的图书作为礼物送给寺沟幼儿园,受到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带着红色故事进校园,是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希望孩子们在红色故事中了解中国革命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县图书馆将继续开展红色教育阅读推广活动,让孩子爱上阅读,在书中汲取正能量,立志在党的关怀下做新时代的小小追梦人。(郧西县委文明办 田乾民 周红琴 王云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