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聆听红色故事 接受精神洗礼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09: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23日,黄石港区区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阳新县王英镇王平将军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王平将军纪念园,党员们肃立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王平将军纪念馆展览厅内陈列着王平将军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以及和平年代等各个时期的照片400余幅。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战争年代的红色故事,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赴汤蹈火、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气概,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在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的同时,也更加深刻领悟到红色文化所蕴含的强大力量。

  “红色文化是一种基因,是一种传承,是一种力量。红色文化在滋养人民、教育党员干部、服务地方发展方面焕发出了强大的动力。”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斯站在王平将军纪念馆前深有感慨地说。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力量;要坚定组织领导,传承好红色优良传统,挖掘好红色文化,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走心,展现当代组工干部的担当与作为。(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刘爽)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