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沔阳小学:搭建“红色文艺厅”让党史教育入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16: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一封封红色家书、一篇篇红色诗歌、一首首红色歌曲……沔阳小学,红色浪潮涌动。

  4月24日,沔阳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艺厅”活动正式启动,用文艺形式灵活生动地表现党史。

  “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书是家庭的情感纽带,一封家书,一份真情,三年级老师诵读红色家书。四年级老师带来了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掷地有声,豪情满怀。

  师生还举行了“党旗映初心,沔小别样红”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不少师生表示,“红色文艺厅”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认识,更加发自内心地热爱党、热爱祖国。(湖北日报 通讯员王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