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又一“青少年之家”落地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16: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4日下午,恩施市“青少年之家”授牌仪式在州城女儿城梦想小镇举行。

  “青少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是共青团组织使用管理的公益性、综合性,面向社会、面向青少年的服务平台。目前,恩施市共建有17家“青少年之家”,其中1家省级“青少年之家”,3家市级“青少年之家”,全市乡镇街道覆盖率已实现76.5%。

  下一步,团市委将不断深化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为女儿城梦想小镇“青少年之家”融入更多青年元素,注入更多青年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恩施晚报 全媒体记者赵盛迷 通讯员龙媛媛)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