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钢”社携手颂党恩践初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16: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鄂州市西山街道落驾坪社区携手鄂城钢铁青工委、鄂城钢铁团委、武汉市德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百年献礼颂党恩、‘钢’社携手践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全民读书日朗读者大赛。

  大赛在社区老年大学带来的《黄梅戏三连唱》节目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赞美鄂州赞美鄂城》《回顾党史不忘党恩》《建党百年赋》《火红的七月》等多篇经典诗歌朗诵,选手们时而激越高昂,时而舒缓低沉,抒发了爱国情怀,展现了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饱含深情的朗诵,引发在场观众的共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最后,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最终,市临空物流中心《百年礼赞》荣获一等奖,鄂城钢铁炼铁厂《火红的七月》、落驾坪社区《扬帆再起航》荣获二等奖,市科技局《水调歌头·游泳》、落驾坪派出所《铭记党恩,砥砺前进,护我疆土,壮我中华》和社区居民代表《沁园春·雪》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营养,激发了辖区居民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居民对社区活动的参与积极性,也搭建了各共建单位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鄂州日报 记者戴静 通讯员邓光耀)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