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曾都供电公司举行“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16: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15日,随州市曾都区供电公司“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洛阳九口堰红色教育基地拉开帷幕。

  该公司的10名青年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生活感悟,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的伟大贡献、身边的感人故事等角度,用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现场观众被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所感染,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纷纷为参赛选手点赞。(随州日报 通讯员曾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