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15: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6日下午,黄冈市组织在市新华书店遗爱湖书城,开展2021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暨“绿书签”宣传活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成员、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文化新闻出版市场业主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与文化新闻出版市场业主代表座谈,就政策等情况答疑解惑,听取意见建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向文化新闻出版市场业主派发了“绿书签”;文化新闻出版业主代表集中观看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行动。

  此次活动是我市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扫黄打非”成果的一次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了我市打击侵权盗版工作的重要成果,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不懈开展“扫黄打非”行动,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民族创新能力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要求,下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严厉查处盗版盗印、侵犯出版权和著作权等侵权行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整治与教育并举,清源头、查市场、打网络、抓大案要案、推进软件正版化,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黄冈日报 记者胡辉 通讯员段欣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