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启动“绿书签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15: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6日,孝感市202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市文昌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市“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向参会学生发放了“绿书签行动”读书签,出版物发行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呼吁全市出版物发行单位保护知识产权,拒绝盗版、支持正版,不销售、不使用、不传播盗版制品和有害出版物。随后,与会领导同工作人员一道销毁了部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据悉,近两年来,全市在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中共计查获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2000余册(盘)。下一步,市“扫黄打非”办还将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推进“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为青少年营造清朗的文化环境,为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孝感晚报 记者郑玉欢 通讯员唐勤)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