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马路办公” 实现城市管理“零距离”

A-   A+
发表时间:2021-04-27 15: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5日,中心城区城管系统召开创文创卫暨“马路办公”工作推进会,以持续推进荆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城市管理“零距离”。

  此次活动将以路为岗、服务基层持续推进,坚持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在一线,将办公室设在马路上,开展马路巡查、马路治理,通过“马路办公”,执法前移、督导下沉,查找城市管理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有效解决影响城市环境、秩序和形象的各类问题,确保“城市管理更精准、问题处理更及时、服务市民更高效”。

  工作范围包括江汉路、金龙路、红星路、武德路、长港路、公园路、红门路、沿江路、太岳路、南湖路、江津路、北京路、白云路、园林路、工农路、塔桥路、荆沙大道、豉湖路、荆州大道、荆中路、郢都路、荆北路、学苑路、景明观路、屈原路、荆东路、人民路、黄金堂路、荆南路、东方大道、三湾路等市管道路以及各功能区所管辖道路。

  市城管系统通过“马路办公”,督办“门前三包”工作落实,及时发现、处理道路上的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园林绿化、城市管理秩序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并按照“巡查—交办—整改—反馈—评价”的闭环处理模式和“及时发现、快速交办、即刻处置、全面整改、反馈评价”的工作机制,用脚板丈量城市短板,以叫板补齐城市短板,真正做到“马路上办、马上就办”。(荆州晚报 记者王子瑶 通讯员许红智)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