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全民阅读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6 09: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2021年枝江市“阅读红色经典·激励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全民阅读活动暨全民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枝江市图书馆新馆同步开馆。

  活动现场,《10首歌带你回忆百年历程》等微视频,带领观众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英雄少年》《红色家书》《大国工匠》等多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宣讲令人动容,共青团员们带来的诗朗诵慷慨激昂,令人振奋。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干部带头、全民参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阅读经典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枝江“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三峡日报 记者付江山,通讯员方琦、冯靖炜)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