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稳步推进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1-04-26 16: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天门市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市实验小学召开,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分管负责人和心理教师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教育局印发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天门中学等7个先进单位代表和心理公益服务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市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对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了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切实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保障,积极支持心理教师开展心育工作,推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逐步走向经常化、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把心理健康教育摆在学校教育的重要位置;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要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创新载体,打造亮点,全面提升我市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天门日报 通讯员阿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