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革命老区行活动走进红安

A-   A+
发表时间:2021-04-26 15: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革命老区行启动仪式暨湖北省文艺家走进红安活动在七里坪镇举行。活动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广播电视局、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市文联、市文旅局、红安县委宣传部承办。

  活动在大型歌舞《红安红》中开场,主题鲜明的特色歌舞迅速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少儿歌舞《小小铜锣》更是把观众带入“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的峥嵘岁月。由黄冈市文艺志愿者表演的黄梅戏《遗爱湖》和杂技《云间精灵》赢得了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通过长江云、腾讯微视、云上红安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到70万人。(黄冈日报 记者范小翠)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