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3 14: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在荆州区御河广场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手册》《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手册》等宣传册800余份,利用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公益宣传片》120分钟。活动中,不少市民在展台前咨询相关科学知识,专家就市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向公众普及自然资源、地质灾害知识,引导公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和正确的自然资源观。

  据了解,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荆州日报 记者 万杨 通讯员 谭光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