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23 12: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州生态环境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总工会、州武陵山生态保护联合会联合开展“修复我们的地球、关注地球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善待地球,珍惜地球资源。

  每年的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整体环境。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市民提供了现场咨询,并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等。(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学成 实习生杜磊)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