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携手薪火相传 襄阳市“风范长者”宣讲团开讲

A-   A+
发表时间:2021-04-22 15: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擦亮襄阳市“风范长者”工作品牌,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优势作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4月19日,襄阳市“风范长者”宣讲团启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襄阳五中实验中学举行,500多位师生现场聆听。

  报告会上,市关工委主任常全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海梅作发言讲话,宣布市“风范长者”宣讲团活动全面启动。

  市史志研究中心退休干部梁发双现场讲述了襄阳特功团团长苟在合的英雄故事,引导孩子们主动去学习党的历史,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襄州区委党校退休干部蔡学岭带着“万吨油装不满漏砂锅”的家训,为师生们作了题为《传承勤俭好家风》的宣讲,教育年轻一代要杜绝浪费、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据悉,市“风范长者”宣讲团成员均为各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委老干部局推荐的优秀退休干部。此次活动全面启动后,老同志们将陆续走进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开展巡回宣讲。(襄阳日报 通讯员雷中泽 孔苏阳 全媒体记者朱月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