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训班结业

A-   A+
发表时间:2021-04-22 16: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1日,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训班正式结课,进一步巩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全市各部门创城工作分管领导、三办一园相关负责人、市创城办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结课仪式。

  印家利向完成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业务技能学习,勤于思考,养成爱岗敬业的情怀,熟悉工作领域的形势变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印家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谋划,学以致用,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与“创建运行”两种机制,提升市场、社区、学校周边整治力度,做好市容市貌、集贸市场、交通秩序、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普及创城知识,持续布置公益宣传,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持续营造创城氛围,持续摸排化解矛盾,更好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增强合力,加快推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迅速落实本次培训要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牢坚实基础。

  本次集训为期两天,专家教授以“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考查的内容及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仙桃日报 记者 陈亚东)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