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诚邀山东人民“畅游大别山水 品味人文黄冈”

A-   A+
发表时间:2021-04-20 11: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16日,由黄冈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畅游大别山水 品味人文黄冈”文旅资源推介会在风筝之都——山东潍坊举办。潍坊、黄冈两地的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文旅企业、旅游协会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黄冈市向潍坊的朋友介绍了黄冈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包括名人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医药文化、禅宗文化,并热情邀请潍坊人民来黄冈,领略大别山水,品味人文黄冈。

  推介会现场通过多种方式、多个维度展示“人文黄冈”的魅力,我市11个县(市、区)文旅局长“云吆喝”,搭配精彩的表演节目、精美的文旅宣传片推介“清凉大别山”避暑体验游、“激情澎湃·冰火两重天”等十条精品线路,展示黄冈各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市文旅局局长王建学更是现场诚邀潍坊市民到黄冈打卡游玩:“泱泱华夏地、巍巍大别山,春看山花烂漫、夏观飞瀑流云,秋赏万山红遍、冬览林海雪原,这不仅仅是我们携手抗疫后春暖花开的约定,更是一场共赴美丽的约会”。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田素英表示,黄冈、潍坊虽相隔千里,但两地人文相通,市情相似,民心相连,发展相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鄂鲁人民团结一致、并肩战斗,黄冈、潍坊缔结为友好城市,潍坊人民和黄冈人民更是结下了深深情谊。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学习兄弟城市旅游业的宝贵经验,加强业界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双方游客的互访,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共同发展。

  两地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旅游企业之间密切联系,互相开拓旅游市场,从而实现两地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推、客源互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黄冈日报 记者范小翠 通讯员王勇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