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张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

A-   A+
发表时间:2021-04-16 15: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纾解心理难题,4月9日,张湾区疾控中心邀请太和医院心理卫生科专家艾春启教授在十堰市艺校开展《青少年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市艺校3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艾春启教授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分析了在校学生主要心理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了减轻压力与缓解不良情绪的方法,纾解学生面对生活、学习、情感等方面的困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讲座结束后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学生发放抑郁症健康科普折页300余份。

  近年来,张湾区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管理,多次组织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区红十字会志愿分队走进校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成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6家,提供心理健康辅导咨询,为助推张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健康力量。(张湾区卫健局 罗昊)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