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部署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展示交流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16 16: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15日,从武汉市文明办获悉,全市正部署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展示交流活动,塑造特色品牌,展示建设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以“汇聚文明之光 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形式进行。线下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选树文明实践示范点、推评文明实践创新案例、组织创作反映文明实践活动品牌和创新案例的文艺节目等。9月将举办全市综合性展演。线上展示将在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武汉文明网等开设专题专栏,宣传文艺节目、专题片等。市属媒体将推出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示范点建设报道,不断扩大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影响力。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展示交流活动,是深化拓展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抓手。通过交流展示活动,切实把建设走在前列、示范作用突出、活动实效明显的中心(所、站)样板树起来,把有特色、有影响的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推出来,把主题突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文艺节目排演出来,以点带面促进中心建设整体水平提升,让文明实践各项活动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祝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