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积玉口镇:唱支红歌给党听

A-   A+
发表时间:2021-04-16 15:3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4月1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潜江市积玉口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镇文化站组织镇各机关单位代表唱响对党的祝福。

  红歌演唱活动现场,跟着钢琴老师的节奏,每位代表都饱含热情,用歌声传达对党的热爱和殷切祝福。“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又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唱过程中我心潮澎湃。”新潭村妇联主席许克琼说。

  嘹亮的歌声在积玉口镇文化广场上空久久回荡,坚定的信念凝聚成为民服务的力量,九牛观村妇联主席张一贤聚精会神。她说:“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次演唱活动,《走向复兴》这首歌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妇女工作中继续坚守初心,为妇女同胞办实事。我也将以此次活动为指引,创新方式方法,带领妇女同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生活动力,用努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敬仰。”

  据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玉口镇充分发挥各学校、文化站、综合服务中心等功能,利用本土文化及红色基因优势,创新文明实践活动形式,广泛开展非遗文化活动、瞻仰红色遗迹、聆听党史故事等以党史学习为重点的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群众一线,赓续红色基因。(潜江日报 记者 刘小静)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