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A-   A+
发表时间:2021-04-16 15: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14日,十堰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学习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维国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十堰全民阅读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系列阅读活动方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文件内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吴善宏强调,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正确处理学史明理与增信、崇德、力行的关系,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十堰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