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职业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A-   A+
发表时间:2021-04-15 11: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仙桃职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收看纪念建党100周年纪录片,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采取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收看《理想照耀中国》《百炼成钢》等纪录片,在光影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感受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举行红色故事会,以“信仰的足迹”红色故事会为载体,采用朗诵、舞蹈等艺术形式,讲好爱党为党的历史故事、革命故事、青春故事,讲好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的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引导广大学生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利用线上学习资源,先后组织28000余人次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党史专题学习、35000余人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组织青马班学员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打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仙桃日报 记者 邓一凡)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