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集中培训文明实践平台管理员

A-   A+
发表时间:2021-04-14 16: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了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8日,汉川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平台操作暨志愿者培训会,来自各乡镇街道、部门和专业志愿服务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平台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平台操作、功能架构、志愿者注册、新闻发布、活动管理、服务点单派单等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与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发言,探讨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

  参与培训的志愿者表示,将更好地使用和发挥文明实践平台的作用,抓好人员注册,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细走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孝感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