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涂家垴镇:系列志愿服务暖人心

A-   A+
发表时间:2021-04-14 15: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涂家垴镇宣传办组织镇民政办和涂镇村志愿者,分别在镇中心幼儿园旁十字路口、涂镇邮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环境保护公益活动、“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镇中心幼儿园旁十字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针对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行为提供帮扶服务,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在环境保护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镇中心幼儿园附近的草坪上拾捡垃圾,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号召人们保护环境,争当环保卫士;在“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到涂镇邮局为群众提供信息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让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提升了辖区(村)居民的文明素质,受到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鄂州日报 记者琳茜 通讯员朱小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