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4-14 10: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13日,宣恩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刘智勇、习覃、刘红艳、黄同元等县四大家领导,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习覃主持。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姚元文传达了省文明委印发的《湖北省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文件精神,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宣恩县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方案》。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智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县域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民生福祉的内在要求,

  刘智勇要求,要切实增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形势、充分发挥优势、精准补齐劣势,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直面挑战中下定决心,全力争取“首创首成”;要突出重点,统一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步调,以建设“五个宣恩”为主题,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人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工作短板,加强法治建设,提升文明素养,把我县基本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城市。

  刘智勇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将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凝聚推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抓好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德育工作,生态环境建设;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查考核,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统战委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宣恩新闻网 记者 陈绪开 欧阳鑫)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