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沙市区民政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4-13 10: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8日至9日,沙市区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分批次赶赴观音垱镇丫角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标志着该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行合一学党史、民政为民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推向持续性高潮。

  今年2月28日,沙市区民政局启动建党100周年相关宣传策划和工作部署,成立了以局领导班子牵头挂帅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详细方案,下发党史教材,组织包含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在内的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分组学、会上学、线下学,并展开“我来讲、你又说、他也谈”相互讨论模式,重温党史初衷。

  为了不让学党史坐而论道,该局积极倡导“民政为民我先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系列与民生相关的举措,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城市基层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深入到乡镇(村)街道(社区)开展志愿劳动,到共建点联系村、社区(长港路社区、丫角村),开展“学党史、送温暖”扶贫帮困服务民生实践活动,真正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党史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荆州日报 记者周蓉 陈丹 通讯员张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