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学习党史悟初心 多为群众办实事

A-   A+
发表时间:2021-04-13 10: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潜江市各地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岗位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市水利和湖泊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学习明使命、以学习振精神、以学习促工作,大力实施水利补短板工程建设,不断增强水旱灾害防御能力,严格水资源管理,加大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力度,着力推进河湖长制走深、做实、见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生态水环境的需求。

  潜江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区直单位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赴“两李”故居、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征地拆迁推动全区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基层党员群众中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传承好奋斗精神。

  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代表到新院区项目建设工地,唱红歌重温历史,传播党的声音,用工友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项目到工地”是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该院将持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系列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群众观念,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为民办实事”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下一步,潜江市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相结合,开展更深化、更丰富多彩的便民行动。(潜江日报 记者洪林)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